晴時多雲

足球》巴西前鋒值33億? 巴薩、艾佛頓皆否認此誇張報價

2020/01/31 15:45

效力艾佛噸的巴西前鋒里查利森,被報導指出巴薩對他開價1億歐元,但巴薩與艾佛頓皆出面否認此傳聞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昨日《天空體育》報導指出,艾佛頓拒絕了巴塞隆納對陣中巴西前鋒里查利森(Richarlison)的1億歐元(約新台幣33億)報價,但巴薩及艾佛頓雙方皆出面否認此項「誇張」的傳聞。

巴薩因陣中的主力前鋒蘇亞雷斯(Luis Suarez)膝蓋受傷,需休養4個月的時間,等同於這賽季已篤定報銷,因此巴薩便四處尋求收購前鋒的機會,但對里查利森開價1億歐元一事,確實是太過誇張了些。

除了這名22歲巴西前鋒的消息之外,和巴薩一直傳出轉隊緋聞的球員尚有西班牙國腳羅德里戈(Rodrigo Moreno)、國際米蘭的阿根廷前鋒馬丁內茲(Lautaro Martínez),以及切爾西的威廉(Willian)。

其中威廉已屆31,「藍軍」對他的標價至少達2000萬英鎊,而他今年夏天和球隊的合約將到期,屆時還可以自由身轉投他隊,因此巴薩並未急著將威廉收購進陣中。

31歲的巴西前鋒威廉,近期一直和巴薩有著轉隊傳聞的風聲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