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武漢肺炎》疫情嚴重 中超將延期開幕

2020/01/31 16:03

中國因武漢肺炎疫情嚴重,中超及各層級賽事將延後開幕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中國近日武漢肺炎疫情日趨嚴重,中國足協宣佈中國足球超級聯賽將開季時間延期,以避免武漢肺炎的疫情持續擴散,除此之外,中國各層級的聯賽也同樣延後開季的時間。

武漢肺炎這類似SARS的新型冠狀病毒,據報導已奪走超過130名寶貴的生命,因此延後聯賽開幕,避免大批人群進場看球而加速疫情的擴散。

2019年賽季中超衛冕冠軍為廣州恆大,拿下72分積分驚險地以2分差距,擊敗北京國安收下隊史第8座中超冠軍,而這8座冠軍也是中超史上最多冠軍的球隊。

廣州恆大於2011至2017年,連續7個賽季奪下中超冠軍,但2018年被上海上港中斷連霸事業,很快地2019年廣州恆大又重返榮耀,持續在中超獨霸一方。

廣州恆大去年賽季收下隊史第8座中超冠軍,為賽史最多冠的球隊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