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神獸級驚人數據無用 布克成明星賽史上最大遺珠!

2020/01/31 16:31

布克成為了史上第一個場均27分6助攻真實命中率60%以上卻未能入選明星賽的球員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NBA明星賽今日公布替補名單,太陽隊布克(Devin Booker)成為最大遺珠,他本季繳出的史詩級表現更讓他創下了史上最悲情的紀錄。

根據太陽隊記者Gerald Bourguet引述資料指出,布克是史上第一個在明星賽前,場均27分、6助攻,真實命中率60%以上卻沒能入選明星賽的球員。

《ESPN》的《Sports Center》更引述資料指出,除了布克外,能夠在明星賽前場均27分6助攻,命中率50%以上的球員,歷史上只有詹姆斯(LeBron James)、喬丹(Michael Jordan)、「大鳥」柏德(Larry Bird)、柯瑞(Steph Curry)、「大O」 羅伯森(Oscar Robertson)等六人。

布克與巫師隊的畢爾(Bradley Beal)同時也創下了近35年來,首次有球員場均得分在27分以上卻未能入選明星賽的紀錄,這兩人分別拿下27.1與28.6分。

太陽總管瓊斯(James Jones)也為聲援自己的子弟兵表示:「我在球員生涯中與許多全明星球員同隊或者對陣過,布克毫無疑問是NBA全明星球員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