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不去在意動刀的手肘 兄弟黃恩賜放膽投拚突破年

2020/01/31 16:49

中信兄弟黃恩賜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〔記者龔乃玠/屏東報導〕中信兄弟春訓今下午展開實戰投打練習(Live BP),23歲投手黃恩賜打頭陣,球速達145公里左右,今年他試著不再顧忌動過韌帶置換手術的手肘,放膽去投,爭取一席先發輪值。

中信兄弟已找來4名洋投,可能採取3先發或2先發1中繼,其他名額開放本土競爭,除了去年「大黑馬」廖乙忠之外,歷經韌帶置換手術的黃恩賜,上季貢獻兄弟土投最多的14場先發,今年局數和球數「完全解禁」,盼能迎接突破的一年。

黃恩賜表示,球隊設定什麼目標就按步就班去完成,目標是提升續航力,投到5局之後,讓後面投手能夠輕鬆一點。他說,動完刀後均速明顯提升,從均速142、143公里升至147、148公里。

今在設定25顆球的實戰投打練習,黃恩賜主要測試變化球威力,投手教練佛斯特要他用變化球對決打者,不過只要切換速球,場邊部分隊友都直呼球很快。

黃恩賜說,今年試著不去在意動刀的手肘,有不舒服感覺就讓它來,「老佛(佛斯特)有2次TJ手術經驗,他說將它當作痠痛,自然就會消失,畏畏縮縮只會原地踏步,我必須要突破自己。」

中信兄弟黃恩賜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中信兄弟黃恩賜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