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洛磯、小熊互換三壘明星!? 美記者爆料交易雛形

2020/01/31 17:50

艾倫納多與布萊恩。(資料照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休賽季兩大球隊看板球星,洛磯隊的艾倫納多(Nolan Arenado)與小熊隊的布萊恩(Kris Bryant)都深陷交易傳聞當中,在昨日布萊恩打輸「偷年資」仲裁後,美媒爆料指出,洛磯與小熊有談過將雙方三壘明星一換一的重磅交易。

大聯盟官網報導指出,《ESPN》記者羅傑斯(Jesse Rogers)在芝加哥《NBC Sports》的廣播節目《Kap and Co》上爆料,洛磯與小熊有談論過這筆重磅交易。而在該提議當中,洛磯將會吃下艾倫納多的部份薪水。

羅傑斯透露:「我最近聽到的消息是,艾倫納多會樂意為小熊隊效力。然後我要更進一步地指出,雙方有談過布萊恩與艾倫納多一換一的交易,而且洛磯會願意每年吃下7到8百萬美元的薪水。」羅傑斯也補充道:「這就是他們需要擺脫艾倫納多的代價,同時艾倫納多也想要走人。」

這個休賽季對於這位洛磯明星來說並不好過,他不僅不斷被捲入交易傳聞當中,球團也在交易謠言喧囂塵上時毫無作為,艾倫納多日前也對此感到相當不滿,認為自己不受尊重。而布萊恩今年也被捲入交易傳聞中,最早由《The Athletic》記者羅森索(Ken Rosenthal)的報導指出,小熊隊為了將團隊薪資將到豪華稅線以下,有意賣掉布萊恩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