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貝茲前進洛杉磯? 美記透露道奇談判內幕

2020/01/31 18:12

貝茲。(資料照,今日美國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道奇與紅襪近期正密切進行交易貝茲(Mookie Betts)的協商,《The Athletic》記者Andy McCullough更報導出其中的談判細節,並提出了道奇可能的交易包裹。

該篇報導指出,道奇雖然有意與紅襪進行交易,但他們並不願意動到陣中如拉克斯(Gavin Lux)、梅伊(Dustin May)等等的頂級新秀。

道奇球團可能會拿來交易的球員有在大聯盟擁有實績的赫南德茲(Enrique Hernandez)、泰勒(Chris Taylor),新秀維杜戈(Alex Verdugo)、岡索林(Tony Gonsolin),農場新星魯伊茲(Keibert Ruiz)、目前道奇農場排名第四的Josiah Gray等人來做為這次談判的籌碼。

記者認為以上幾名球員都會對紅襪的重建進程有所幫助,尤其是維杜戈、岡索林兩人都在大聯盟有不錯的表現,而魯伊茲和gray都是今年的百大新秀之一,同時還能補強紅襪的捕手深度,對於紅襪的未來是有所幫助的,同時還能加速重建的腳步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