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KOBE罹難》Kobe意外過世 P.喬治想穿回24號球衣致敬

2020/01/31 20:05

溜馬時期的P.喬治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NBA傳奇球星布萊恩(Kobe Bryant)意外過世後,許多球員選擇更換背號致敬,不過快艇前鋒P.喬治(Paul George)跟其他球員的想法不同,他正考慮穿回以前的24號球衣。

P.喬治從小就是一名忠實的Kobe粉絲,從2010年剛進聯盟,他就穿著24號球衣,直到2014年夏天,P.喬治的腿受重傷,才改穿13號直到今日。

談到更換背號的想法,P.喬治表示:「我覺得更換背號這個想法很好,因為我想靠這個號碼來提醒自己是為什麼愛上籃球的。布萊恩對我的意義太大了,我們應該想辦法紀念他。或許這個號碼不該再被任何人穿,但看情況如何再說吧。」

P.喬治想把背號換回24號的想法網友看法兩極,由其大多數的湖人球迷並不支持,有湖迷就直言:「你有什麼資格覺得自己可以穿24號?」若P.喬治真的想穿回24號球衣,恐怕還要再深思熟慮了。

P.喬治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