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德國公開賽》逆轉斯洛伐克組合 林昀儒/鄭怡靜4強門票到手

2020/01/31 18:23

林昀儒(左)和鄭怡靜挺進4強。(資料照,取自國際桌總官網)

〔記者許明禮/綜合報導〕世界排名第二的林昀儒/鄭怡靜,今天在2020年德國桌球公開賽混雙8強戰,以3:1後來居上擊退斯洛伐克搭檔皮斯泰吉/芭拉佐娃,挺進4強,下一戰將和日本組合水谷隼/伊藤美誠爭奪決賽門票。

世界排名第5的皮斯泰吉/芭拉佐娃,上個月才在加拿大舉行的北美挑戰賽決賽力退中國小將趙釗彥/劉曦,摘下冠軍,他們這一站在首輪也以3:2擊退南韓組合李尚洙/崔孝珠,實力不俗。

面對陌生的對手,林鄭配首局無謂失誤過多,以9:11讓出,第二局同樣面臨苦戰,還好及時回穩,在9:10落後時化解1個局點後,以12:10扳回一城。

第三局中段過後,林鄭配才摸清對手底細,逐漸把局面打開,以11:7、11:7再下兩局,有驚無險晉級4強。

林昀儒/鄭怡靜去年在澳洲公開賽及南韓公開賽兩度遭遇水谷隼/伊藤美誠都吞敗,對戰首勝尚未開胡,這次要力求突破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