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棒球》日本甲子園冠軍隊主將 涉嫌強盜傷人遭逮

2020/01/31 19:11

日本夏季甲子園冠軍球隊花咲德榮高等學校的主將千丸剛,涉嫌強盗致傷罪遭逮。圖為示意圖,與本新聞無關。(資料照,今日美國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2017年日本夏季甲子園冠軍球隊花咲德榮高等學校的主將、現年20歲的千丸剛,他在去年涉嫌闖入民宅搶劫,千葉縣警方今天表示,將以涉嫌強盗致傷罪,逮捕包含千丸剛等5名嫌犯。

《日刊體育》報導,這起事件發生在去年4月26日當地時間晚上9點45分,嫌犯為了搶奪財物,闖入千葉縣八街市一間2樓民宅,毆打屋主60歲男性,造成對方頭部重傷,屋主的58歲妻子臉部也遭刮傷,由於妻子大喊救命,搶匪們沒有得手財物,匆忙逃離現場。

當地警方指出,這5名嫌犯在闖入民宅前,還涉嫌在距離現場約1公里處的停車場內,偷走一輛轎車的車牌。其中,嫌犯中有1人開著千葉縣以外車牌的汽車進入千葉縣,搶劫前換成偷來的車牌,此舉被認為是擾亂調查的偽裝工作。

除了千丸剛外,其他人沒有高中棒球的背景,這5名嫌犯中包含千丸剛在內有4人坦承犯行,另有1人仍否認。而這5人被依強盗致傷罪起訴。

《日刊體育》指出,千丸剛自高校畢業後,進入駒澤大學,但1年級時就退出野球部,之後也被退學。

花咲德榮高等學校監督岩井隆對於昔日子弟兵犯案,感到相當驚訝,校方則是發聲明表示「很遺憾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