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澳網》雙打名次非目標 謝淑薇:想多賺獎金

2020/01/31 19:35

謝淑薇。(路透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雖未能在澳網女雙決賽封后,但謝淑薇下週將重返世界女雙第一,她坦言,名次並非現在網球生涯的最大目標,參加雙打是因為想多賺一點獎金。

謝淑薇今她在賽後接受媒體聯訪時表示:「雙打不是主要目標,參加雙打主要還是想多賺點獎金,畢竟大滿貫獎金很高,可以拿來養團隊,扶持我打單打的比賽,現在年紀大了,最重要的是物色一個好的體能師,身體健康最重要,只要健康,哪天狀態好,就能打出成績。」

小薇2014年5月12日首登女雙球后,下週一將是生涯第3度榮膺世界第1,此外,她奪得澳網亞軍將和搭檔史崔可娃共享38萬澳幣(約771萬台幣)的獎金。

不只是雙打好手,謝淑薇單打表現不俗,生涯多次打敗球后等級的高手,目前她世界排名37,不過今年還未找到最佳狀態,打了3站賽事首勝還未開胡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