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足球》丹麥球星國際米蘭處女秀 主帥給予高度肯定

2020/01/31 21:42

丹麥球星艾里克森。(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國際米蘭昨在義大利盃以2:1險勝佛倫提那,成功晉級準決賽,而剛轉會至國米的丹麥球星艾里克森(Christian Eriksen)此役在66分鐘替補登場,他的處女秀也讓主帥孔蒂(Antonio Conte)讚不絕口。

下半場第66分鐘,艾里克森接替桑切斯(Alexis Sanchez),迎來國際米蘭的首秀,隨後曾送出一腳精彩的妙傳幫助前鋒馬丁尼斯(Lautaro Martínez)破門,可惜被判定越位在先,不過此役丹麥人的表現已讓主帥孔蒂相當讚賞。

談到艾里克森的處女秀,孔蒂說:「我們原本並不想讓他這麼快就上場,因為他昨天才開始跟球隊一起訓練。艾里克森的特點鮮明,他可以提高球隊整體的戰力,也能扮演不同的角色,以後你們會看到的,九號半也是其中一種可能。我們的中場現在很缺人,希望球員們可以盡快傷癒復出。」

現年27歲的艾里克森於2013年加盟熱刺,7年當中為熱刺出賽305場,攻進69球並送出89次助攻。此次轉會,黑藍軍團也期望他能夠幫助球隊終結祖文特斯的王朝。

艾里克森與孔蒂。(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