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小熊與布萊恩續約談判陷僵局 美記稱這點是關鍵

2020/01/31 21:40

布萊恩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小熊三壘手布萊恩(Kris Bryant)雖然在近期捲入交易傳聞中,但他始終都對於留在小熊保持開放的態度,但芝加哥NBC記者David Kaplan的報導指出,小熊球團開出的價碼卻是遠遠低於市場價格,讓雙方談判陷入僵局。

記者指出,布萊恩新合約開始時就已經30歲,而布萊恩希望的是一張7到10年的合約,會對於小熊未來的薪資操作造成困難,同時記者也指出小熊很有可能不願意在合約中包含不可交易條款,因為這會影響未來球隊交易的可能性,同時過往給出不可交易條款的結果並不好,價碼和合約長度成為雙方無法達成協議的主因。

但布萊恩在小熊已經展現出他的價值,包括獲得2015年國聯新人王,2016年國聯MVP及入選多次明星賽來看,他已然是球隊重要的戰力之一,同時他也與小熊一同拿下2016年世界大賽冠軍。

布萊恩在上個賽季繳出打擊率2成82,31發全壘打和77分打點的成績,是聯盟中頂尖的三壘手之一,若小熊最終無法與他達成協議,他將在兩年後投入自由球員市場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