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KOBE罹難》曾被布萊恩嗆不該打NBA 前湖人球員如今想道歉

2020/02/01 07:07

傳奇球星布萊恩(左)、湖人球員S.帕克(右)。(資料照,路透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傳奇球星布萊恩(Kobe Bryant)發生墜機意外逝世,震驚全球體壇。前湖人隊球員S.帕克(Smush Parker)曾批評布萊恩,反遭對方嗆不配打NBA,如今S.帕克相當後悔,想當面跟他說聲抱歉。

S.帕克曾在2005年至2007年和他當過隊友,他於2009年說和布萊恩打球,是個「被高估的」經驗,「每個人都認為和Kobe一起打球是最好的事情,但事實並非如此。」。

而布萊恩就回嗆,「我跟奈許(Steve Nash)說,你贏得MVP(指2006年),但我和S.帕克打球,奈許則跟巴波沙(Leandro Barbosa)一起打,而我是和S.帕克、布朗(Kwame Brown)打球耶,天阿。」布萊恩直指S.帕克是最糟糕的球員,不應該在NBA打球,「但我們太小氣了,買不起後衛,才讓他打球。」

《TMZ》報導,S.帕克表示,「我希望能有一個機會坐下來或是相遇,讓我們能進行對話。」他說,雙方當初都有隔空暗箭砲火,「很不幸地,我現在再也沒有那個機會了。」

S.帕克說,「如果我能和他說話,我想親口向他道歉。」他難過地表示,「我想看著他的臉並說,『你知道嗎?我錯了,我很抱歉』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