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印度聯賽》最高身價大戰 戴資穎逆轉辛度續保不敗

2020/02/01 07:11

戴資穎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記者林岳甫/綜合報導〕台灣一姊戴資穎今凌晨在印度超級羽球聯賽持續出賽,面對身價一樣高貴、效力海德拉巴獵人的印度一姐辛度(PV Sindhu),小戴以11:15、15:13、15:9逆轉辛度,本季4場出賽仍維持不敗之身。

世界排名第2的戴資穎、世界排名第6的辛度在本季競標會身價高達770萬盧比,使兩人這次對戰戲碼未演先轟動。小戴過去17度交手辛度,取得12勝5敗優勢,近兩次交手也都由戴資穎獲勝,辛度前次獲勝則是去年世錦賽8強。

戴資穎本季在印度聯賽「以賽代訓」,前3次出手都幫助所屬的班加羅爾暴龍隊贏下勝利,分別擊敗20歲印度「天才少女」查理哈(Ashmita Chaliha)、16歲的印度小將蓋莉雅(Gayatri Gopichand)、23歲地主選手達絲(Rituparna Das)。

戴資穎首局以先下3分打出不俗氣勢,但辛度很快就後來居上,也逼得小戴讓出首局。不過,戴資穎次局的前半局以6:8落後,她在下半局加快節奏,也一鼓作氣連下6分,並在最後用一記直線殺球,以2分差距將戰局延長。

戴資穎在決勝局從1:2落後下又連下5分,在技術暫停時取得8:4領先;小戴下半局穩定發揮,漂亮以逆轉勝之姿,為暴龍隊搶下關鍵一點的勝利。

暴龍隊在5點當中共贏下4點,贏下本季首場勝利,在4日對上孟買火箭隊,6日遇上阿瓦德勇士隊,所剩兩場將全力求勝,才能穩住4強席次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