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德國公開賽》打不贏日本天敵 林昀儒/鄭怡靜無緣爭冠

2020/02/01 07:14

林昀儒(右)和鄭怡靜在混雙4強戰不敵日本組合,並列季軍。(取自國際桌總官網)

〔記者許明禮/綜合報導〕台灣「黃金組合」林昀儒鄭怡靜今天凌晨在2020年德國桌球公開賽混雙4強賽,以0:3不敵世界排名第4的日本組合水谷隼/伊藤美誠,苦吞對戰3連敗,連續兩年在4強止步。

世界排名第2的林昀儒/鄭怡靜,去年在澳洲公開賽4強戰和南韓公開賽16強戰,兩度遭遇水谷隼/伊藤美誠,都未能開胡。

今天兩軍再度交手,林鄭配似乎還是找不到破解之道,第一局被伊藤美誠凶狠且落點刁鑽的反手彈擊打得毫無招架之力,以2:11草草繳械。

第二局,林鄭配略有起色,以4:1開局,但隨後失誤過多,被日本組合打出一波10:4反擊,8:11再丟1局。第三局,林鄭配在2:4落後時叫出暫停,也未能止住頹勢,以7:11落敗。

另一場4強戰,世界排名第一的中國搭檔許昕/劉詩雯,費了番手腳才以3:2擊退德國的法蘭吉斯卡/索佳,將和水谷隼/伊藤美誠爭冠,這也是兩組人馬繼去年瑞典公開賽、年終總決賽之後,第三度在決賽碰頭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