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射擊》台灣最正射擊選手 「證件妹」擺專業姿勢搭配超殺眼神

2020/02/01 07:16

10公尺空氣手槍射擊選手吳佳穎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「證件妹」吳佳穎二度叩關奧運,參加10公尺空氣手槍項目,昨於奧運媒體日分享訓練近況,「過完年後就要上緊發條,逐漸調整至最佳狀態,站上東京奧運舞台。」

2011年深圳世大運因為一張證件,讓她爆紅,還獲得「證件妹」的封號,她笑說,「現在應該是證件姊了。其實這個封號很不錯,讓大家能認識我,並不會帶給我太大的壓力。」

談到第二次挑戰奧運,吳佳穎表示,「上屆里約奧運成績不佳,難過落淚,期盼今年能站上頒獎台,落下的是欣喜的淚水。」

吳佳穎談到舒壓小秘訣,「我很喜歡彩繪指甲,尤其我們拿槍上鏡頭,拇指的眼色也能一起入鏡,但我不喜歡太浮誇的顏色,簡單的幾種色系就可以。」

面對媒體大陣仗採訪,吳佳穎完全不怯場,還擺出多種姿勢,搭配「超殺」的眼神,彷彿已是出道的藝人。

10公尺空氣手槍射擊選手吳佳穎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