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右踝扭傷至少缺陣6場 東契奇有機會趕上明星賽

2020/02/01 08:09

東契奇踝傷至少休6場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獨行俠球星東契奇(Luka Doncic)本週再度扭傷右踝,這回預計至少得缺席6場比賽,最快2週後歸隊在主場出戰爵士,仍有望照常參加明星賽。

東契奇本季曾在比賽中,踩到對手而扭傷右踝,傷後休養10天才恢復練習,錯過4場比賽。前天再度傳出傷情,在練球時因為上籃踩到隊友的腳,右踝再度翻船,受傷部位和機轉都跟上次一模一樣,根據總教練卡萊爾(Rick Carlisle)的消息,東契奇這次預計至少得缺陣6場比賽。

《ESPN》報導,東契奇最快可在美國時間2月10日,在主場對爵士的比賽回歸,當週適逢年度盛事明星賽週,NBA首度入選明星賽、榮膺西部明星賽先發的東契奇,若恢復狀況良好,仍有望如期參加明星賽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