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KOBE罹難》摯友驟逝心情未平復 甜瓜缺席湖人主場比賽

2020/02/01 08:48

安東尼心情仍未平復,今天對湖人不會出賽。(資料照,路透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拓荒者今天作客湖人主場的比賽,「甜瓜」安東尼(Carmelo Anthony)因為摯友布萊恩(Kobe Bryant)過世,悲痛心情仍無法平復,今天確定不會出賽。

甜瓜於2008及2012年奧運,與布萊恩並肩作戰為美國出賽,兩人不僅是隊友,也建立深厚交情。布萊恩因直升機意外驟逝後,令許多球員悲痛萬分,包含摯友甜瓜,他前天在社群發長文哀悼布萊恩,透露布萊恩今天本來會來看比賽,他們兩人才剛聊過天,結果就發生意外。

《ESPN》賽前報導,安東尼今天因為個人原因,作客湖人的比賽確定不會上場,拓荒者一哥里拉德(Damian Lillard)表示,他完全尊重甜瓜的決定,「我知道他跟Kobe很要好,(摯友過世)這是他還沒準備好要面對跟處理的,我們都尊重他的決定。」

湖人今天準備布萊恩的8號及24號T恤送給球迷,而球場地貼以及球員穿的球衣,都會有紀念布萊恩的紀念圖章,湖人球星詹姆斯(LeBron James)的個人置物櫃,也掛上了布萊恩的球衣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