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KOBE罹難》布萊恩父女遇難 明星賽將換背號致敬

2020/02/01 08:18

布萊恩(右)與年僅13歲的二女兒吉安娜(左),不幸雙雙在墜機意外中離世。(取自布萊恩IG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2020年NBA芝加哥明星賽將在2月17日開打,為了紀念因墜機意外驟逝的傳奇球星布萊恩(Kobe Bryant),NBA官方不僅在賽制上做出改變,明星賽球衣背號也將換成「24」、「2」號,向布萊恩和Kobe二女兒吉安娜(Gianna Bryant)致敬。

布萊恩於日前與二女兒吉安娜等9人搭乘直升機去參加比賽,未料卻發生墜機意外身亡,噩耗震驚全球,父女都相當熱愛籃球,最後雙雙因籃球而逝世,令世人無限感慨。

NBA為了紀念布萊恩和他的愛女吉安娜,詹姆斯(LeBron James)所率領的「Team LeBron」將換上吉安娜背號的「2」號球衣,亞德托昆波(Giannis Antetokounmpo)的「Team Giannis」則是布萊恩的「24」號球衣。

此外,兩隊球衣也將會繡上9顆星星的圖案,緬懷因這次空難罹難的9人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