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「哈魏連線」合砍67分! 火箭擊敗獨行俠排名反超

2020/02/01 14:02

哈登今日砍進並列全場最高的35分,擺脫近期的得分低潮,幫助球隊取得勝利。(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火箭今日坐鎮主場迎戰來訪的獨行俠,在獨行俠少主東契奇(Luka Doncic)因腳踝傷勢未能出賽之際,火箭靠著哈登(James Harden)和魏斯布魯克(Russell Westbrook)分別砍進35及32分的帶領下,終場火箭以128:121擊退獨行俠。

首節比賽火箭打得相當強勢,單節比分35:28暫時領先客隊,半場結束火箭以非常高的得分65,小幅領先獨行俠的60分。第3節比賽火箭進攻火力依舊兇猛,單節36:25打爆獨行俠。

末節獨行俠甦醒過來,全面展開反撲,在比賽剩下約5分鐘時一度追到僅剩4分落後,比賽剩下90秒時,靠著小哈達威(Tim Hardaway Jr.)成功的4分打,再度追到僅剩4分差,只可惜最後哈登的3分命中鎖定勝局,最終火箭以7分差在主場留下勝利。

火箭在這場勝利之後,戰績來到30勝18敗,而獨行俠則是29勝19敗,火箭在西部的排名來到第5,獨行俠跌落第6。

「大鬍子」哈登今天比賽飆進6顆外線,轟進全場最高的35分,另抓下本季單場新高的16顆籃板和送出6次助攻。魏斯布魯克則是砍下32分、6籃板和9助攻。

魏斯布魯克(扣籃者)今日得到32分、6籃板和9助攻。(美聯社)

E.戈登(Eric Gordon)今日進帳17分,豪斯(Danuel House Jr.)挹注14分,而板凳出發的麥雷莫(Ben McLemore)在砍進3顆外線的情況下,得到13分。

獨行俠今日由波辛傑斯(Kristaps Porzingis)擔綱第一進攻手,整場20投中12,拿下並列全場最高的35分,另抓下12顆籃板。小哈達威單場飆進4顆外線並攻下15分。

板凳出發的小柯瑞(Seth Curry)全場11投中6拿下16分,並送出4次助攻。芬尼史密斯(Dorian Finney-Smith)斬獲12分、8籃板和3助攻。巴瑞亞(J.J. Barea)今擔綱先發控衛,得到11分和9助攻。

波辛傑斯(持球者)今日得到並列全場最多的35分,只可惜無法幫助球隊拿下勝利。(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