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武漢肺炎》球員不敢來 世界羽聯:中國陵水大師賽確定延期

2020/02/01 17:38

中國深受武漢肺炎疫情影響,陵水大師賽確定延期。(資料照,歐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中國深受武漢肺炎疫情影響,包含印尼、馬來西亞等國的球員,都不會參加2月下旬開打的中國陵水大師賽。世界羽聯(BWF)今天宣布,陵水大師賽確定延期,至於4月的武漢亞錦賽仍未決定是否更換場地。

世界羽聯發聲明表示,世界羽聯和中國羽協確定要把陵水大師賽延期,原因是人們對在中國和周邊地區爆發冠狀病毒的擔憂,考慮到所有必要的健康、安全、以及後勤的風險,雙方都認為延遲比賽是明智的,目前也有許多球員已經退出賽事,因此2月25日至3月1日舉行的陵水大師賽將延期,確切日期仍在研議中。

該聲明提到,陵水大師賽有可能會延至5月甚至更晚的時間,屆時該項賽事不會算在東京奧運積分賽內,因為東京奧運資格賽只到4月底截止。

世界羽聯指出,將持續密切關注冠狀病毒的發展,也注意到其他巡迴賽等可能也會受到影響,但目前還沒有具體計畫、或決定更改其他比賽的情形。

至於4月21日至26日的亞錦賽就在疫情最嚴重的武漢市舉行,是否會更換比賽場地,世界羽聯仍說,此事件要做出最後結論仍為時過早。

中國深受武漢肺炎疫情影響。(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