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足球》德國「詹皇」重返家鄉! 將租借到多特至賽季末

2020/02/01 16:40

詹將被祖文特斯租借到多特蒙德至這賽季結束。(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效力祖文特斯的德國籍中場詹(Emre Can)宣佈被租借至德甲勁旅「小蜜蜂軍團」多特蒙德,據報導指出多特將在賽季結束後擁有2600萬歐(約新台幣8.7億)的買斷權。

這名26歲正值當打之年的中場球星,近幾年在球隊並未受到重用,包括在前東家利物浦和祖文特斯都是,因此祖文特斯便和詹達成協議,將他租借至多特蒙德。

詹在場上屬於全能型中場,攻守能力俱佳,但傳聞多特蒙德將詹的定位設成防守型中場,希望他可以在場上大範圍跑動並爭搶球權,以及在防守端帶來源源不絕的能量。

這名德國「詹皇」出生自拜仁慕尼黑的青訓體系,僅踢一個賽季便輾轉離開,去到勒沃庫森,並在2014年離開德甲戰場,加盟英超豪門利物浦,直到2018年前進義甲,加盟義大利霸主祖文特斯。

詹在場上可於攻守兩端都做出貢獻,據傳多特將他定位成防守型中場。(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