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日職》四屆外野金手套陽岱鋼 新球季改守一壘搶先發?

2020/02/01 16:30

陽岱鋼。(資料照,特派記者倪婉君攝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台灣好手陽岱鋼生涯在日職獲得4屆太平洋聯盟金手套,但新球季巨人軍外野競爭激烈,巨人監督原辰德考慮讓陽岱鋼守一壘,增加上場機會。

陽岱鋼練習守一壘影片請點此

讀賣巨人季節網羅大咖外野手洋將帕拉(Gerardo Parra),加上中外野強打丸佳浩、右外野老將龜井善行等人,這讓陽岱鋼要卡位難度不小。

《體育報知》報導,巨人隊今天在宮崎展開第一天春訓,在野手的守備練習時,本身為外野手的陽岱鋼,竟然在練習守一壘,陽岱鋼還向岡本和真借手套來練習。

原辰德表示,陽岱鋼原本是游擊手,期待能適應一壘。他也提到,目前球隊一壘、二壘、和捕手的人選都不固定。

陽岱鋼上季出賽110場,多以替補身分出賽,有4轟、21分打點,打擊率0.274。其中打席數231次、打數208次,都創下2009年以來新低;而他全壘打和打點都是自2010年以來最差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