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「難怪桃猿打擊這麼強」 富邦洋教練在台灣大開眼界

2020/02/01 16:48

富邦悍將打擊教練杜西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〔記者龔乃玠/高雄報導〕富邦悍將新外籍打擊教練杜西是加拿大棒球名人堂成員,首次來到亞洲球隊當教練就大開眼界,直言富邦的打擊練習量是他看過有史以來最多,更勝於他過去以球員身份待過的日職日本火腿隊。

杜西在大聯盟曾打過13年,途中曾轉戰日職火腿隊2季,引退後在洋基小聯盟開啟教練生涯,還在加拿大當過國家隊教練,在10多年執教生涯中,他表示,「亞洲打擊練習比美洲多,台灣又比我過去在日本打球時更多。」

洪一中轉戰富邦,春訓菜單增加跑步量,整個春訓基地更佈滿打擊網,下午擊球聲響此起彼落,杜西到富邦觀察3週認為,洪總帶著不同的練習方式來這支球隊,在有限的場地將使用量提升至最大化,整隊都朝好的方向前進中。他笑說,「我想這就是為什麼桃猿打擊這麼強。」

杜西表示,過去在指導打擊時,發現選手打擊時,常刻意藉由揮棒動作來導引擊球方向,但其實好的打擊就有好的效果,他認為現階段球員都有聽進去這些概念,等到實戰後,球員需要修正的地方會更清楚。

富邦悍將打擊教練杜西(左)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