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足球》遠離家鄉前進義大利 前曼聯隊長楊恩透露轉會原因

2020/02/01 22:00

國際米蘭後衛楊恩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前曼聯隊長楊恩(Ashley Young)上個月以150萬歐元的轉會費被交易至義甲強權國際米蘭,而近期受訪時他也透露,主帥孔蒂(Antonio Conte)是他這次轉會的因素之一。

談起加盟黑藍軍團,楊恩表示:「孔蒂是一個非常優秀的主帥,對於獎盃的追求相當渴望,這很適合我。國際米蘭是一個榜樣,是世界上排在前幾名的球隊。同時孔蒂也是我這次轉會的重要因素之一,他在切爾西的時候就想簽下我了。」

除此之外,楊恩非常滿意目前在義大利的生活,「剛來這裡的時候,我就覺得很舒服,教練和隊友們都很歡迎我,球隊的氣氛也很融洽。」

「曼聯想等到夏天再讓我走,但我決定把握可以轉會的機會。我覺得對於球員來說,在職業生涯中迎接新挑戰,翻開新的篇章是很重要的。」楊恩補充。

現年34歲的楊恩2011年至2020年效力於曼聯,9年當中為紅魔上陣261場,攻進19球並送出43次助攻,率隊拿過1次英超冠軍、足總盃冠軍與聯賽盃冠軍。

楊恩為曼聯立下許多汗馬功勞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