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日職》清宮幸太郎春訓首日狂敲17轟 自認狀況超好

2020/02/01 23:12

清宮幸太郎。(資料照,記者林正堃攝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日職春訓第一天,日本火腿在沖繩進行春訓,20歲清宮幸太郎從二軍春訓出發,他今天在打擊練習時,狂敲17發全壘打,其中有8轟飛出場外。清宮幸太郎直呼這是近年來最好的一次。

《日刊體育》報導,被分派在火腿二軍春訓的清宮幸太郎,在沖繩國頭村進行訓練,首日在戶外進行打擊練習時,練打51球中有17發全壘打,其中有8顆飛出場外,讓現場球迷驚呼連連。清宮幸太郎表示,若以打擊狀態來說,和過去兩年相比,感覺是最好的一次。

不過,清宮去年10月才動右手肘手術,今仍有進行守備練習,也確認右手狀況,最快有望在15日的紅白戰中進行實戰。

備受期待的清宮幸太郎過去兩年都受到傷勢困擾,沒有打出亮眼成績,上季他出賽81場有7轟、33分打點,打擊率0.204。

「台灣大王」王柏融雖然今年仍從一軍春訓出發,但他旅日首年只有3轟、35分打點、打擊率0.255表現,長打能力不如清宮幸太郎。王柏融也將和清宮幸太郎等人爭奪先發位置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