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KOBE罹難》「練習賽當總冠軍賽打」 西河追憶曼巴精神

2020/02/02 08:24

魏斯布魯克發文追憶偶像布萊恩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傳奇球星布萊恩(Kobe Bryant)意外辭世,火箭球星「西河」魏斯布魯克(Russell Westbrook)沉澱多日後首度發文,追憶當年初遇布萊恩,就深受曼巴精神鼓舞,感謝布萊恩成為他的偶像與心靈導師。

魏斯布魯克表示,他過去幾天都覺得被困住,不太真的知道如何把感受寫成文字,對於布萊恩及布萊恩女兒驟逝非常震驚,談到自己與布萊恩初次見面,魏斯布魯克說:「我16歲時在洛加大打練習賽時遇到布萊恩,他打得就像在打NBA總冠軍戰一樣,從那時候開始,我就決定我想要效法曼巴精神。」

魏斯布魯克回憶,當時還沒有「曼巴精神」這個詞,但他從布萊恩身上,扎實感受到那股一直存在在自己體內的能量,「他變成一個朋友、一個兄弟、一個心靈老師、一個老師,他為我護航,他相信我,他也教導我如何度過難關,有好多事能繼續說下去,但我想謝謝你(布萊恩)成為我的偶像、成為激勵我的人。」

魏斯布魯克也向布萊恩喊話,表示每天都會為布萊恩和他的家人禱告,他很愛布萊恩,他也會為那些在上週空難過世的罹難者、以及他們的家人禱告,願布萊恩以及布萊恩的女兒安息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