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KOBE罹難》失竊高中球衣找到了 買家主動歸還布萊恩母校

2020/02/02 10:17

布萊恩母校舉辦賽前球衣儀式。(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傳奇球星布萊恩(Kobe Bryant)因直升機墜機意外過世,他的母校勞爾梅里恩高中今天賽前舉辦紀念儀式,將失而復得的布萊恩高中時期球衣掛回牆上,全場也以背號致敬的方式默哀33秒,紀念這位傑出校友以及校史得分王。

布萊恩就讀勞爾梅里恩高中時期,球衣背號是33號,母校已經將他的背號退休,然而布萊恩的33號球衣於2017年遭竊,輾轉被一位收藏家在中國買下,該收藏家後來主動聯繫布萊恩的高中母校,協助歸還這件疑似被偷的球衣,在布萊恩意外罹難前,相關程序就已經在進行中。

今天是布萊恩過世後,勞爾梅里恩高中首次在主場出賽,這場在布萊恩體育館舉辦的高中籃球賽,湧入至少1600位觀眾進場,勞爾梅里恩高中在賽前安排紀念儀式,將失而復得的布萊恩高中時期球衣掛回牆上,布萊恩的表兄弟、高中教練以及隊友們都在場觀禮,勞爾梅里恩高中最後在延長賽贏球。

全場默哀33秒致敬布萊恩。(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