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印度聯賽》萌樣加油超給力 戴資穎與小球迷相見歡

2020/02/02 07:47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台灣羽球一姊戴資穎目前在印度超級聯賽代表班加羅爾暴龍隊出賽,球團曾PO出3歲超萌球迷錄製影片,歡迎小戴加盟,戴資穎昨天也貼出兩人的合照,畫面十分溫馨。

戴資穎本季參加印度超級聯賽「以賽代訓」,以最高標價770萬盧比(約368萬台幣)加盟衛冕軍班加羅爾暴龍隊,球團也特地送上小球迷所錄致的影片歡迎戴資穎,3歲女童在影片中大喊「We are champions」,預祝戴資穎能助隊完成2連霸,最後還模仿暴龍怒吼,小戴也分享影片直呼:「太可愛了,小妹妹的加油實在太有力量啦」。

戴資穎昨日也PO出與3歲超萌球迷的合照,並在小球迷球衣上簽下「Gigi is a super girl」,貼文一出引發網友熱議,紛紛大喊:「兩個都超可愛」、「我也想要合照」、「小戴的小粉絲好多啊」。

戴資穎目前出賽4場全勝,分別擊敗20歲印度「天才少女」查理哈(Ashmita Chaliha)、16歲的印度小將蓋莉雅(Gayatri Gopichand)、23歲地主選手達絲(Rituparna Das)和印度一姐辛度(PV Sindhu),暴龍隊在4日將迎戰孟買火箭隊,6日對手則是阿瓦德勇士隊,所剩兩場將全力求勝,才能穩住4強席次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