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KOBE罹難》曾被布萊恩碎念 A.戴維斯曝初征奧運糗事

2020/02/02 08:59

布萊恩與A.戴維斯曾一起奪下倫敦奧運男籃金牌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記者張浩群/綜合報導〕湖人昨在主場舉辦「Remember Kobe」紀念活動,緬懷日前已故的傳奇球星布萊恩(Kobe Bryant),湖人球星「一眉哥」A.戴維斯(Anthony Davis)銜哀出擊,賽後也分享他與布萊恩在國家隊的小故事。

A.戴維斯曾與布萊恩在2012年幫助美國男籃隊贏得倫敦奧運金牌,完成2連霸。當時A.戴維才剛以紐奧良黃蜂(鵜鶘前身)狀元郎之姿進入NBA,隨即就獲得時任美過隊傯教練夏薛夫斯基(Mike Krzyzewski)的青睞,遞補葛瑞芬的空缺進入美國男籃代表隊。

能與布萊恩、詹姆斯(LeBron James)、安東尼(Carmelo Anthony)和杜蘭特(Kevin Durant)等超級巨星同隊,讓當時才19歲的A.戴維斯十分興奮,沒想到有機會上場時卻發生沒穿球衣的糗事。

A.戴維斯說,當時大幅領先奈及利亞,主帥夏薛夫斯基有意換他上場,不過正當他要脫下訓練衣時才發現沒穿球衣,他只能默默的回到休息區坐好,A.戴維斯也偷偷地跟教練說不能上場的原因,因為他不想讓前輩們聽見。

不過,壞事傳千里,這樣的糗事馬上傳進布萊恩的耳裡,他把A.戴維斯念了一頓,「我不能透露布萊恩當時跟我說了什麼,但大概的意思就是,你有機會上場卻沒有好好把握之類的。」A.戴維斯說道。

A.戴維斯也因此學到教訓,每場比賽都會檢查自己的服裝儀容,就怕自己重蹈覆轍。A.戴維斯昨天也用好表現來致敬布萊恩,與拓荒者一役繳出37分、15籃板、6助攻和5阻攻的驚人數據,他也成為近20年來第5位完成至少35分、15籃板、5助攻和5阻攻的球員。

A.戴維斯昨日用好表現致敬Kobe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