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一旦KD歸隊 巫師主帥:籃網會很難對付

2020/02/02 09:23

「KD」杜蘭特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因右腳阿基里斯腱斷裂影響,季前從勇士轉戰籃網的球星「KD」杜蘭特(Kevin Durant)本季遲遲未能亮相,甚至恐面臨賽季報銷的困擾,這也導致籃網戰績不如預期,目前勝率還未達5成,對此巫師主帥布魯克斯(Scott Brooks)也提到杜蘭特對籃網的重要性,稱杜蘭特一旦歸隊的話,籃網會變得很難對付。

現職巫師總教練的布魯克斯是杜蘭特前教頭,曾在雷霆執教過杜蘭特,因此布魯克斯非常瞭解自己前子弟兵的打球天賦,還有在場上的帶隊能力,今日接受《The Athletic》記者Alex Schiffer採訪時,也提到未來杜蘭特傷癒復出的話,和籃網短兵相接的看法。

巫師主帥布魯克斯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布魯克斯指出,「我期望杜蘭特能夠強勢復出、重新崛起,他是可以在場上贏球的球員,當杜蘭特歸隊時,籃網將會變得非常難對付。」

杜蘭特上季身披勇士球衣時,總計78場出賽,場均貢獻26分、6.3個籃板、5.9次助攻,投籃命中率為52.1%。而籃網本季在杜蘭特一場未打的情況下,現階段戰績21勝26敗,暫時位居東部第7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