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好衰!本季才因肩傷缺陣11場 衛冕軍第六人左手又骨折...

2020/02/02 09:17

鮑威爾本季才因肩傷缺席11場比賽,現在又因左手骨折無法出賽,歸隊時間不明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暴龍隊的得分後衛N.鮑威爾(Norman Powell)本季可說是多災多難,他在昨日的比賽後左手第四節掌骨骨折,暴龍球團也宣佈他將馬上被放進傷病名單當中,在未來的幾週後,球隊將會重新對他的傷勢進行評估。

N.鮑威爾本季才因為肩傷缺席了11場比賽,他從12月19日後就未曾上場,直到今年1月13日才順利歸隊,並繳出場均17.5分3.8籃板1.6抄截的好成績,想不到卻又遭遇傷勢襲擊,歸隊時間不明。

N.鮑威爾在生涯前4年的場均得分從未突破10分,但今年大爆發打出精彩的表現,做為球隊的第六人,N.鮑威爾場均可以拿下15.3分與3.9籃板,還能投進2.0顆三分,是暴龍相當重要的得分來源。

N.鮑威爾的傷病只是衛冕軍暴龍隊本季的縮影,N.鮑威爾、羅利(Kyle Lowry)與西亞卡姆(Pascal Siakam)在本季都因傷缺陣11場比賽,M.加索(Marc Gasol)缺陣13場比賽,伊巴卡(Serge Ibaka)與范維利特(Fred VanVleet)因傷缺陣10場比賽,但他們現在仍以35勝14敗的成績位居東部第二,可說是相當難得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