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要不要連霸呢?籃網三分球王考慮再度參賽

2020/02/02 09:10

籃網隊得分後衛J.哈里斯。(資料照,今日美國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去年明星賽三分球大賽冠軍J.哈里斯(Joe Harris)今年也被聯盟邀請參與這項賽事,不過他本人還不確定是否參加。

去年的NBA明星賽是在夏洛特舉行,哈里斯在比賽中可是來勢洶洶,該年度的三分球命中率高達4成74,儘管對手是咖哩兄弟柯瑞(Stephen Curry)以及弟弟小柯瑞(Seth Curry),他仍在最後一輪以26分高分拿下冠軍。

今年28歲的哈里斯畢業自維吉尼亞大學,在2014年選秀會上第二輪第33順位被克里夫蘭騎士選中,他本季每場比賽可為布魯克林籃網隊貢獻13.5分、4.1籃板及2.1助攻,三分球命中率較去年下降,但仍是夠水準的3成99。

目前正值巔峰年紀的他是名好用的3D球員,本季年薪約為760萬美元且將在這個季末到期,相信以現今聯盟流行3D球員的趨勢,他將會是今夏自由市場各球隊極力爭取的優質射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