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尼克還缺控衛? 看上雷霆板凳暴徒施洛德

2020/02/02 09:59

雷霆隊後衛施洛德(左)。(資料照,今日美國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近期紐約尼克正積極尋找控球後衛人手,據《紐約每日新聞》指出施洛德(Dennis Schroder)正是他們高度感興趣的人選。

現年26歲的施洛德跟傳奇獨行俠球星諾威斯基(Dirk Nowitzki)一樣來自德國,他在去年的FIBA賽事一人帶領球隊殺進殺出,儘管德國隊在當年度賽事並沒有走太遠,但他的好表現卻吸引了眾多NBA球隊目光,這位「德國軟豆」場均可攻下近20分,並傳出整個賽會最多的9.4次助攻。

施洛德是在2013年首輪第17順位被亞特蘭大老鷹隊挑中,並開啟NBA職業生涯,本季他從替補出發,表現十分亮眼,場均19.1分、3.9籃板及4.1助攻,可說是雷霆隊重要的火力來源,許多專家認為他有機會問鼎本年度的最佳第六人獎項。

而努力向他招手的紐約尼克隊本季戰績慘澹,13勝36負在東部排名倒數第三位,儘管陣中不乏D.史密斯(Dennis Smith Jr)、選秀探花巴瑞特(RJ Barrett)以及前鋒諾克斯(Kevin Knox)等天分滿點的年輕球員,但戰績仍不見起色,就看球團是否能把握交易大限之前,為球隊增加需要的人手。

 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