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KOBE罹難》「沒有人是真的贏家」 里拉德賽後吐露心聲

2020/02/02 11:00

里拉德(右)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昨日拓荒者一哥里拉德(Damian Lillard)狂轟48分、10助攻,率領球隊在客場以127:119力壓湖人,但此役兩隊都處在NBA傳奇球星布萊恩(Kobe Bryant)因直升機墜毀驟逝的悲痛氛圍中,賽後里拉德也情緒低落的表示:「沒有人是真的贏家」。

昨日湖人賽前儀式致敬布萊恩。(資料照,歐新社)

昨湖人在主場交手拓荒者,是紫金大軍在布萊恩意外罹難後的首場比賽,賽前湖人也舉辦一系列的致敬儀式,來向布萊恩和他一同離世的愛女吉安娜(Gianna Bryant),以及所有這起不幸事件的罹難者致上最高敬意,而在傷感之際,最終拓荒者擊敗湖人,竭盡全力轟下48分的里拉德也提到,他永遠不會忘記這場比賽。

里拉德向《Yahoo Sports》記者Chris Haynes透露,「我在賽前的致敬儀式,想起了一些回憶和特殊時刻,今晚沒有人是真的贏家,在這種情況下,你不會因為贏下這場比賽感到太多的驕傲,我們雖然贏了,但有關今晚的任何一個片刻,都是我永遠不會忘記的事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