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日職》坦言改練一壘有嚇到 陽岱鋼為先發拚了!

2020/02/02 11:11

陽岱鋼。(資料照,特派記者倪婉君攝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讀賣巨人外野先發競爭激烈,曾奪得4屆日職洋聯外野金手套的陽岱鋼,春訓主動多練一壘守備位置,增加上場機會。對此,陽岱鋼受訪時表示,全力以赴爭取先發,盼能為球隊做出貢獻。

陽岱鋼新球季原先要與龜井善行爭奪左外野先發位置,但巨人教練團有新的想法,想讓這兩人都多練一壘守備,陽岱鋼在訓練時也主動請纓守一壘,與隊友岡本和真借了一壘手手套後,就在內野練習接滾地球。

巨人監督原辰德昨天表示,陣中捕手、一壘、二壘都沒有固定先發人選,希望能藉此激勵大家去競爭,陽岱鋼可能將與龜井善行、中島宏之和北村拓己和等人來競爭先發一壘手。

陽岱鋼於2016年12月與巨人簽下5年15億日圓的大約,過去3季的出賽場次不如火腿時期,去年出賽110場雖是進巨人後的單季新高,卻有68場以替補上陣,打席數更連續3年減少,全壘打4發、打點31分都是自2010年後的新低。

對於多練一壘的要求,陽岱鋼坦言嚇了一大跳,但如果上場機會有增加,未嘗不是一件好事,也希望自己能贏得先發,為球隊做出最大的貢獻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