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英超》葡萄牙大將中場轉戰紅軍 C羅成最佳媒人

2020/02/02 10:42

葡萄牙籍中場費南德斯。(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上個月底才從葡超體育CP轉會來曼聯的葡萄牙籍中場費南德斯(Bruno Fernandes),接受媒體採訪時表示,他的國家隊隊友、世界足球巨星C羅(Cristiano Ronaldo)是他加入紅軍的重要原因。

費南德斯表示,自己在C羅還效力曼聯時就是他的大粉絲,也開始喜歡上這支英超傳統強權,以年齡來推算,C羅剛加入曼聯時,費南德斯還是個八歲的小男孩。在做這個決定之前,他也先打電話諮詢了這位前曼聯的頂尖左翼,而C羅也向他述說在曼聯的美好,讓他在那段時間成為了巨星級的球員。

不僅費南德斯,曼聯主帥也跟C羅問過對這位中場大將的看法,身為國家隊隊友,C羅也向這位挪威籍名教頭說明他的好,讓雙方順利促成這次轉會的進行。

今天凌晨費南德斯穿上了前隊長楊恩(Ashley Young)穿著的18號球衣首次上陣,面對聯賽排名第七、防守強悍的狼隊,儘管雙方以0:0握手言和,但他的表現可說是可圈可點,光是上半場比賽就是球隊射門次數、觸球數及傳球次數最多的球員,讓紅軍球迷相當滿意。他們下場比賽將在2月18日對戰切爾西,看能否取得勝利積分,往聯賽前四名的位置靠近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