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形容作弊就像背後捅刀 皇家球星痛批太空人

2020/02/02 12:18

梅瑞菲德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勇奪兩屆美聯安打王、盜壘王的皇家明星二壘手梅瑞菲德(Whit Merrifield),受訪時嚴厲譴責太空人作弊案,除了批評艾圖維(Jose Altuve)外,更痛罵太空人作弊比吃禁藥還不如,這種感覺就像是背後被人家捅了一刀,實在是爛透了。

太空人作弊醜聞引起軒然大波,曾獲年度MVP的明星二壘手艾圖維,遭爆料似使用蜂鳴器作弊,梅瑞菲德對此大為光火,認為艾圖維搶了他在2018年明星賽的位置,艾圖維作弊才不夠格,所以要打上星號。

梅瑞菲德近日在接受《MLB Network》訪問時再度談到太空人偷暗號,他說,這比吃禁藥還要糟糕,他們的所作所為是一種最直接的作弊方式,直接影響了比賽的走向。

梅瑞菲德也質疑太空人除了靠敲打垃圾桶或用電子儀器作弊外,可能還有其他的方式來偷取對方的情報,不過現在可能都查不出來了。

「我跟很多球員聊過這件事,」梅瑞菲德指出,他們都有同樣的感覺,並形容太空人作弊就像是自己被別人捅了一刀後,口袋的錢又被偷走了一樣,真的是很無恥的行為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