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德甲》RB萊比錫踢平門興 拜仁慕尼黑升上龍頭

2020/02/02 12:34

RB萊比錫中場小將Christopher Nkunku攻進關鍵追平球(左)。(路透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今天凌晨1:30開打的RB萊比錫對上門興格拉德巴赫的比賽,賽前這兩隊德甲聯賽競旅的互相碰頭引起了不少關注,不僅因兩隊積分差距很小,也攸關誰能夠搶下聯賽排名榜首地位。

剛開賽門興就掌握了多次進攻權,在比賽24分鐘時在別人家裡首先破門,他們靠著紅牛後場防守尚未佈好陣時,在禁區內傳球戲耍防守球員後取得機會進球,之後又在第35分鐘把握對方後衛離譜傳球失誤,再度破門,上半場結束門興就取得兩球領先優勢。

下半場比賽開始明顯RB萊比錫這邊甦醒了,積極在前場製造進攻機會,在比賽第50分鐘時門興門將出擊想沒收對方傳球,但在接到球當下卻被隊友以「騎馬打仗」的姿勢撞得他重心偏移,結果紅牛就把握這次漏球破蛋,比數追成2:1;之後萊比錫在61分鐘敵方重要攻擊箭頭因紅牌罰下場後有了很多次具威脅性的射門,可惜都被隊方門將索莫(Yann Sommer)擋下,不過皇天不負苦心人,在第88分鐘時他們藉著年僅22歲的中場新星,一記禁區外遠射破門,將比數扳成2:2平手,最後雙方就以這個結果握手言和。

今年德甲前段班位置可說是競爭激烈,目前暫居龍頭的拜仁慕尼黑積分為42,而排名第四位的門興格拉德巴赫積分也有39分,相當接近,下個禮拜一拜仁將要碰上RB萊比錫,相信又是場精采好戲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