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KOBE罹難》球場外擺滿追思物 遺孀凡妮莎全打包留念

2020/02/02 15:23

球迷在球場外哀悼布萊恩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傳奇球星布萊恩(Kobe Bryant)上週因直升機意外驟逝,許多球迷在湖人球場外追憶布萊恩,遺孀凡妮莎(Vanessa)已聯繫湖人球團,希望能將球場外追憶布萊恩各種物品,整理打包帶回家。

布萊恩意外辭世後,許多球迷自發性地在湖人球場週圍,用各種方式表達對布萊恩的思念,意外發生後至今,已經擺滿各式球衣、海報、填充娃娃、以及文字訊息等,《洛杉磯時報》透露,布萊恩的遺孀凡妮莎已聯繫球場主管,希望能將這些物品打包帶回家。

球場總裁Lee Zeidman表示,他已經接獲凡妮莎的請求,等本週超級盃賽事結束後,團隊人員就會將球場週邊各式追憶布萊恩的物品,包括T恤、信件、籃球、填充布偶等,收集後按類別整理好,裝進特別的容器後,送到布萊恩與凡妮莎的家。

至於為數可觀的新鮮花束,球場總裁Lee Zeidman打算蒐集整理好後,分送到球場以及附近的洛杉磯廣場。除了在球場邊擺放物品,Lee Zeidman也呼籲布萊恩的球迷,可以響應凡妮莎創立的2個基金會,幫助直升機意外的其他罹難者。

球場週邊放滿追憶布萊恩的物品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球場外追思布萊恩的紀念牆。(資料照,歐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