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今年交手羅德關注度爆表 樂天桃猿投打調整狀況佳

2020/02/02 16:31

翁瑋均今在投手實戰打席練習中投15球。(記者龔乃玠攝)

〔記者龔乃玠/嘉義報導〕樂天桃猿將在7日出征石垣島,和日職千葉羅德隊打2場亞洲門戶交流戰,今在嘉義縣棒球場首度進行實戰打擊練習(Live BP),抗日2戰先發翁瑋均、黃子鵬皆丟15球,球速較往年同期有所提升。總教練曾豪駒表示,今年首戰希望大家都能把訓練效果做出來。

為了備戰2月8、9日和羅德2連戰,樂天大年初四就開工,為最早收假球隊,今起進行打擊實戰練習,遠征石垣島的11名投手,都上場投15球,皆以直球為主,對決14名野手,投打狀況讓教練團感到滿意。

樂天總教練曾豪駒指出,首次實戰打擊練習的結果看起來很不錯,打者去年此時都還在準備期,今年可以完全跟上投手節奏,訓練過程中也蠻投入的,這是好現象。

羅德今年因大物新秀佐佐木朗希加入,在石垣島的訓練不只吸引近2000名球迷追逐,更有多達11台電視台攝影機、110名媒體從業人士守候,和樂天桃猿之戰的門票更是熱銷,兩隊交手的關注度爆表。

前2年桃猿和羅德首戰都被攻下雙位數得分,今年更名樂天的投手群做足準備。投手教練曾翊誠觀察,今在投手實戰打者時,能投至少140公里的投手,去年同期只有134、135公里,今年可以丟到138、139公里,「速度和控球的調整節奏比預期還要快,符合我們想看到的結果。」

樂天後天進行遠征前唯一隊內紅白戰,預定翁瑋均、黃子鵬投2局,其他投手1局。即便在石垣島已對戰羅德5連敗,曾總指出首戰不會過於強調輸贏,希望球員把訓練效果做出來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