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ABL》目標奪冠!塔克轟30分 助寶島夢想家奪3連勝

2020/02/02 17:08

田壘進帳10分。(寶島夢想家提供

〔記者林岳甫/綜合報導〕寶島夢想家在東南亞職業聯盟(ABL)近期狀況不俗,今在主場彰化體育館「背靠背」碰上爐主越南西貢熱火,靠著洋將塔克(Anthony Tucker)、楊恩(Jerran Young)及「台灣噴射機」張宗憲的優異表現,夢想家克服上半場的落後,最終以89:80打敗熱火,拉出3連勝。

夢想家昨在主場打敗馬來西亞猛龍,拉出2連勝,近5戰取4勝,戰績7勝6敗排名聯盟第4。至於熱火不僅戰績僅2勝7敗,近5場也只有1勝進帳。

夢想家開季一度陷入低迷,球團大刀闊斧開除洋將李恩、基恩,改找塔克、托巴特,日前他們又換掉托巴特,簽下206公分的瓦特金斯(Ryan Watkins),期待他能成為新任禁區守護神。

夢想家上半場以39:46落後,第三節靠塔克單節大爆發,一舉逆轉戰局,並在第四節擋住客軍的反撲,於主場摘下3連勝。塔克飆6顆三分球,攻下全隊最多的30分,楊恩繳18分、19籃板與6助攻,張宗憲挹注本土最多12分,田壘進帳10分,5犯提前畢業的瓦特金斯有9分、10籃板。

張宗憲(左)。(寶島夢想家提供)

田壘進帳10分。(寶島夢想家提供

塔克前役三分球僅9投1中,今日重拾手感在三分線出手14次、命中6球,他透露,在上半季結束後就開始放假,近期練球次數並不多,這場只是找到比賽的感覺,「我上半季只打約一半的賽事,會努力在下半季把狀況調整至最佳,目標就是幫助夢想家摘冠。」

熱火落敗後,苦吞4連敗,在聯盟敬陪末座,陣中表現最佳為洋將湯普森(Sam Thompson)27分、13籃板;泰勒(Tyshawn Taylor)進帳22分、8籃板與10助攻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