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FL》超級盃明登場!酋長大戰49人轉播資訊這邊看

2020/02/02 18:00

酋長四分衛馬霍默斯(左)率領球隊奪下美聯冠軍,帶領酋長睽違50年後再闖超級盃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第54屆NFL超級盃將於3日早上7點30分燃戰火,本屆賽事將在邁阿密HARD ROCK球場展開,由睽違50年再闖超級盃的美聯冠軍堪薩斯酋長(Kansas City Chiefs),強碰本季崛起的國聯冠軍舊金山49人(San Francisco 49ers),而MOMO綜合台除了直播賽事之外,也將自早上7點開始,進行賽前特別報導,分析兩支球隊的進攻與防守近況。

這是酋長隊自1970年後,時隔50年再度挺進超級盃,尋求隊史上的第二個超級盃;至於49人隊則是自2012年贏得國聯冠軍後再度晉級超級盃,而備受矚目的的超級盃中場秀,今年將由兩大拉丁天后珍妮佛羅培茲(Jennifer Lopez)與夏奇拉(Shakira)擔綱表演,MOMO綜合台也將同步直播,讓台灣歌迷零時差,同步欣賞這場全球矚目的重量級運動大秀。

回顧兩隊隊史,酋長隊曾在1970年贏得超級盃,今年瞄準隊史上的第二冠,49人隊則已經贏得五次超級盃,目標為追平新英格蘭愛國者(New England Patriots)和匹茲堡鋼人(Pittsburgh Steelers)的六冠。究竟酋長和49人哪一支隊伍能贏得今年的超級盃,別錯過MOMO綜合台帶來的賽事直播,一起感受NFL美式足球的魅力。

[2]

NFL超級盃賽程

日期

時間

客場

主場

2020/2/3
(一)

07:30

San Francisco 49ers
舊金山49人

Kansas City Chiefs
堪薩斯酋長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