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足球》慘!6場比賽僅踢52分鐘 中國一哥遭打入冷宮

2020/02/02 19:56

中國前鋒武磊遭打入冷宮。(資料照,歐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西甲球隊西班牙人的中國前鋒武磊在球隊換帥後,遭總教練費南德茲(Abelardo Fernandez)打入冷宮,近6場比賽僅上場52分鐘,且都是替補出賽,讓中國球迷相當擔憂他旅歐的未來。

昨西班牙人客場迎戰格拉納達,第72分鐘,落後1球的西班牙人換上武磊,希望能加強進攻,尋求追平機會,但武磊表現糟糕,不但沒有射門與過人,也僅完成一次傳球,最終西班牙人以1:2輸球,戰績持續墊底。

值得注意的是,武磊前一次為球隊先發是在2019年12月7日迎戰皇家馬德里,當時踢了65分鐘被換下場。隨後的6場比賽,武磊似乎開始不被主帥信任,總計6場比賽只踢了52分鐘,其中還有兩場比賽坐板凳沒有出場,這種情況也讓中國球迷開始擔心他的旅歐生涯了。

中國前鋒武磊。(資料照,歐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