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日職》春訓人氣旺!「平成怪物」最大的困擾卻是這...

2020/02/03 06:54

「平成怪物」松坂大輔人氣不減,訓練結束開起小型簽名會。(圖片取自西武獅粉專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「平成怪物」松坂大輔在相隔14年重返老東家西武獅,話題十足,而這位位日本名投魅力不減,春訓首日就吸引大批球迷到場,昨天練習後還開啟小型簽名會,吸引約300多人排隊,隊伍綿延100公尺,雖然他去年就是跟球迷握手時拉傷,不過最困擾這位日本名投的,卻是在幫球迷簽名時老是簽成以前「18號」的背號。

松坂在1999年加入西武,高中畢業首年就奪下16勝,在美日奪下170勝,不過今年在中日因為右肩問題,以0勝收尾,成為自由球員後,西武提出報價,松坂自2006年轉戰大聯盟以來,首次回歸西武,迎接職業生涯第20年。

雖然春訓至今松坂大輔還未進過牛棚練投,僅在室外進行遠投,不過已經從第一天的30公尺拉長到80公尺,松坂在接受日媒訪問時,提到對目前就是照著自主訓練時的步調走,也自信地表示覺得自己狀態正穩定上升中。

而練球結束後,高人氣的松坂大輔開啟小型簽名會,現場吸引也吸引將近300人排隊要請他簽名,可見這位「平成怪物」到了令和年人氣依舊,不過在簽名時,松坂大輔似乎還沒習慣新背號,好幾次不小心把背號簽成過去的18號,讓他在活動結束後,忍不住苦笑地說:「真的好不習慣喔!」

松坂大輔在1999年至2006年西武時期是穿象徵王牌的「18號」球衣,目前這背號屬於多和田真三郎,因此松坂選擇過去在大都會時期(2013年、2014年)所穿的「16號」當作背號,不過目前球隊並未正式公佈他的新背號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