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爐主騎士、勇士兩年前在冠軍賽惡鬥 如今D.格林:誰需要浪花兄弟?

2020/02/03 07:07

D.格林。(資料照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聯盟爐主勇士昨全隊以超過5成的命中率,飆進18記三分彈,團隊5人得分超過15分,終場131:112大勝騎士,中止5連敗。

2017-18球季,兩隊還在總冠軍賽連4年交手,未料事過境遷,勇士和騎士分別都在西、東部墊底。

勇士第三節狂砍44分,單節拉開25分的差距,其中團隊三分球14投10中,創下單節隊史最多三分球紀錄。前鋒D.格林笑說,「誰需要浪花兄弟?我們照樣寫下新紀錄,賽後定要好好挖苦他們一番。」

主帥柯爾表示,「如此瘋狂的三分表現,勾起我許多回憶,球隊彷彿回到全盛時期。」

「浪花兄弟」K.湯普森和柯瑞皆已因傷缺席大半球季,勇士戰績也持續探底,昨才拿下本季第11勝,仍在西部墊底。

但柯爾仍肯定球員表現,「本季我們面臨許多難關,但仍不減球員的贏球鬥志;尤其D.格林總是能激勵隊友,此役貢獻16次助攻,讓全隊團結在一起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