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費城人增添內野深度 簽前光芒20轟工具人

2020/02/03 08:35

佛西瑟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費城人隊為加強內野戰力,以一張附帶春訓邀請的小聯盟約簽下資深老將佛西瑟(Logan Forsythe)。

33歲的佛西瑟能夠守一、二、三壘,是相當好用的工具人,去年他在遊騎兵隊出賽101場敲出7轟,打擊三圍.227/.325/.353。他也可能擔任比賽後半段時的代打,去年佛西瑟面對右投時敲出6轟,OPS+116,面對左投時他僅敲1轟,OPS+72。

佛西瑟預計將會與Phil Gosselin、哈里森(Josh Harrison)、托瑞耶斯(Ronald Torreyes)、渥克(Neil Walker)等人爭取費城內野替補工具人的角色。

開季費城人的先發內野預計會是霍金斯(Rhys Hoskins)、金德利(Scott Kingery)、
謝古拉(Jean Segura)、葛瑞戈爾斯(Didi Gregorius)四人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