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「怪物狀元」締7年來新秀紀錄 火箭雙星合轟62分輕取鵜鶘

2020/02/03 10:52

「怪物狀元」威廉森(左)。(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鵜鶘今日作客火箭,「怪物狀元」威廉森(Zion Williamson)獨攬21分、10籃板,生涯前6戰有4場轟破20分,締造自2012-13球季拓荒者一哥里拉德(Damian Lillard)以來,首位達成此紀錄的新秀,可惜的是,鵜鶘無法用勝利讓威廉森紀錄夜畫下完美句點,火箭「MVP連線」哈登(James Harden)、魏斯布魯克(Russell Westbrook)合飆62分,率領火箭117:109輕取鵜鶘收下2連勝。

哈登(持球者)。(美聯社)

上半場,火箭外線多點開花,在兩隊你來我往的拉鋸戰取得小幅領先,半場打完,哈登狂轟26分,搭配隊友麥雷莫(Ben McLemore)16分進帳,火箭建立65:60的領先優勢,鵜鶘半場則以威廉森攻下15分為全隊之最,幫助球隊緊咬比數。

魏斯布魯克(持球者)。(美聯社)

易籃後,鵜鶘掌握哈登熄火的反攻契機,單節打出33:27小高潮將局面翻盤,不料來到末節初,鵜鶘就將領先分數吐了回去,在哈登攜手魏斯布魯克一輪猛攻下,火箭慢慢站穩領先腳步,加上終場前1分鐘,E.戈登(Eric Gordon)、豪斯(Danuel House Jr.)合砍5分,幫助火箭再度擴大領先,最終鵜鶘氣力放盡,遭火箭斬斷3連勝。

哈登今日火力四射,轟下40分、10籃板、9助攻「準大三元」成績,魏斯布魯克斬獲22分、6籃板、7助攻,板凳出發的麥雷莫也挹注22分、2抄截。

鵜鶘方面,英葛蘭(Brandon Ingram)攻下28分、12籃板,威廉森獨拿21分、10籃板,哈特(Josh Hart)進帳16分、10籃板,「球哥」波爾(Lonzo Ball)繳出10分、 11籃板、9助攻的表現。

哈特(持球者)。(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