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貝茲離開紅襪倒數計時 美媒曝道奇包裹有3人選

2020/02/03 11:04

貝茲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根據《The Athletic》記者加蒙斯(Peter Gammons)指出,國聯多位高層認為,紅襪隊的前美聯MVP貝茲(Mookie Betts)前往道奇交易案將是不可避免的。

加蒙斯預測,為了換來貝茲,道奇將會出清外野手維杜戈(Alex Verdugo)、農場潛力內野手道恩斯(Jeter Downs)、以及一名潛力投手,或許是均速可達95英哩的左投弗格森(Caleb Ferguson)。

維杜戈是道奇陣中攻守皆受期待的23歲外野新秀,去年敲出打擊率.294,OPS.817,另有12轟以及44分打點,被認為是此次交易中最重要的一部分,而內野手道恩斯則是全大聯盟農場排名第44新秀。

貝茲則是2014年在紅襪隊登上大聯盟,至今出賽794場,敲出139轟以及470分打點,平均打擊率.301,OPS.893,贏得4座外野金手套以及3次銀棒獎,更是2018年率紅襪奪得世界大賽冠軍的領頭人物,該年一舉囊括美聯MVP以及打擊王。

不過,紅襪隊不願支付豪華稅,要吃下他的2700萬美元大筆薪資有點負擔,加上貝茲也不願綁長約,希望明年投入自由市場試身價,而道奇亟欲奪得世界大賽冠軍,盼望獲得這名強棒如虎添翼,另外教士隊也有意願換來貝茲。也因此,貝茲離開紅襪恐怕正在倒數計時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