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羽球》蔡阿嘎發豪語挑戰台灣一姐 戴資穎回應了

2020/02/03 10:14

戴資穎。(勝利提供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網紅蔡阿嘎日前收到知名羽球品牌的七龍珠聯名球拍組,開心地在instagram發文,還向世界排名第2的台灣羽球一姐戴資穎下戰帖,而小戴也不甘示弱地回應:「我等你」。

蔡阿嘎發文向小戴下戰帖。(取自IG)

目前人在印度參加印度聯賽的戴資穎,上週五代表加羅爾暴龍隊逆轉海德拉巴獵人隊的印度一姐辛度,接下來將在明天碰上孟買火箭隊。

即便人在國外忙著比賽,戴資穎也不忘在IG上和球迷們互動,日前放上和小球迷的合照引起網友討論。有趣的是,網紅蔡阿嘎日前收到七龍珠聯名球拍組,並在IG上寫下「整套的七龍珠羽球聯名入手!!!可以去跟戴資穎PK也不會輸了」,成功吸引了小戴的注意,並留言回覆「我等你」。

戴資穎的留言也吸引網友討論,網友笑稱期待小戴打爆阿嘎,甚至還有人說「小戴用腳都能打贏阿嘎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